下了一個vs2017 社區版,想要用里面的跨平臺功能,能編譯能運行,但是printf不會像本地那樣出現黑框框,列印到檔案還得再登錄去看,大家有知道輸出資訊在哪的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搜不到才來問的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沒把代碼放在控制臺專案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控制臺,但是沒有輸出,不知道跨平臺該怎么設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148a1921c043eb4d71c3b187.html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isual studio就是NB,第一神器,沒得說。試了一下,除錯linux真是很方便,想當年這是不可能的事情,要搞MagicGDB或其它鬼東西,才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除錯-linux控制臺。。。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18560.html
標籤:非技術類
上一篇:讀入bmp檔案檔案頭時出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