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B將excel中的一列資料生成一個陣列,放到指定的單元格。
如圖所示。
空的單元格上面的資料生成一個陣列放入該單元格!
在線等,急
excel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線等,捉急,是excel的vba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看懂你的需求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生成一個陣列?放入單元格?這是什么意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私聊你了,你看看能不能明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屏蔽陌生人了,回答不了。你把規則說清楚,那個陣列的取值規則是什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了,可以私信聊了,發了張圖片給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用excel中的VBA來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哥,你還在不在線啊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0016.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上一篇:Excel VBA 中參考Match函式為什么出錯?而參考其他函式就沒問題?
下一篇:執行到這里報越界-----“ Length(i) = HEX_to_DEC(Mid(ParaStr(i), 1, 2))”------》求大師指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