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電腦發現原來的虛擬機都不見了,我可以看到原來安裝的檔案夾還在如何匯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原來的虛擬機消失了,打不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兒是visual basic,不是virtual box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管理選單中是不是有個匯入虛擬機功能?virtual box的虛擬機快照功能太弱,建議改用VM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0041.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上一篇:求幫v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