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用win32開發程式,想要在iWebBrowser2上面模擬后臺滑鼠點擊,試了SendMessage,發現沒有效果。然后通過搜索,發現flash需要使用特殊的方法模擬點擊,我不知道怎么做
...求可以實作此功能的介面,或者代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blog.csdn.net/hhy_huang/article/details/7411919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我沒有很好地理解里面的內容嗎,我覺得這里面大概在講怎么使主視窗回應click的訊息,然后我用一個透明圖片控制元件覆寫在iWebBrowser2上面,對其發送WM_LBUTTONDOWN,并沒有引起iWebBrowser2的點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endInput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是前臺點擊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0089.html
上一篇:請問像素的連接數怎么計算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