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小弟最近碰到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使用c++撰寫一個DLL在注入后 如何在不影響父視窗的情況下加載一個子視窗 就是mfc視窗的對話框,跪求大佬解惑 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bbs.csdn.net/topics/396201590#post-411055441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弄過注入的東西,不過我想說的是,你在注入之后,你自己可以建立一個執行緒,這個執行緒做自己的事而不去影響正常的程式。在這個執行緒里,加載你的視窗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0136.html
標籤:進程/線程/D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