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csdn,請教大神問什么圖2的代碼放在宏里能運行,放在控制元件按鈕里就沒用。也不報錯,就是沒反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一定是按鈕名字搞錯了,你應該雙擊按鈕然后進入編輯事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書簽賦值那段是能執行的,圖二那段不執行。按鈕我不可能搞錯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設定斷點,然后單步運行跟蹤,看程式到底在干什么。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3405.html
標籤:VBA
上一篇:拜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