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新人做期末作業,謝謝大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將內容寫到檔案里,打開軟體時讀取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是簡單的文本 直接保存到注冊表里 然后啟動的時候讀取下就好了 我寫的key就是這樣保存HKEY hKey = nullptr;
DWORD dwSize;
if (ERROR_SUCCESS == ::RegOpenKeyEx(HKEY_CURRENT_USER, TEXT("SoftWare\\MiniTool"), NULL, KEY_READ, &hKey))
{
::RegQueryValueEx(hKey, "Path", NULL, NULL, (LPBYTE)strPath, &dwSize);
SetDlgItemText(IDC_EDIT3, strKey);
}
else
{
::RegCreateKey(HKEY_CURRENT_USER, TEXT("SoftWare\\MiniTool"), &hKey);
}
如果是很長的文本 直接寫到一個檔案里就好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保存注冊表不可取,萬一有殺軟什么的對新人不友好,最好還是檔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用應用程式向導生成一個基于CEditView的SDI不就行了么,一行代碼都不用寫……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3455.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