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代理原理:A程式在內核修改IP和埠到代理B程式,B程式鏈接SOCKET5。
之后:
A-----send--->B-----send--->SCOKET5
A<-----recv---B<-----recv---SCOKET5
是不是這意思?
1、B程式開啟服務器127.0.0.1 60001。
2、A程式鏈接遠程的時候,保存好鏈接的IP和埠,之后修改如:127.0.0.1 60001鏈接到B程式。
3、B程式讀取之前A程式保存的遠程IP埠,開始鏈接socket5。
這樣B程式同時擁有A程式(A是客戶端)和SOCKET5(是B的服務端)的鏈接套接字
4、當A程式有指令要發送時候,先 send 給B程式,之后B程式再 send 給SOCKET5
5、當遠程服務器有指令發送給A的時候,B程式先接收到,之后B程式再發給A程式。
這樣是否合理?還是那些步驟可以省略?
聽說不需要B程式,直接在內核中代理,只不過有點繁瑣,是不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覺得這個是可行的,當然也只是覺得可行,實際能不能還望大神們指點。還有一個問題:如果可行的話,這樣做,效果如何?會不會有延遲的情況?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3464.html
標籤:網絡編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