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安裝VC2010,我寫了一個小程式,點擊除錯后出現下面情況,向各位前輩請教,怎樣才能正常顯示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trl+F5可正常顯示結果按F5后,彈出輸入視窗,輸入數字后按enter,視窗就直接消失了,沒有給出最后結果,最后顯示如上圖。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般在代碼加入 getch()之類的陳述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o??i=0??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個0是字體的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怎樣除錯之后才會出現成功、錯誤的那種報告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return前加一句system("pause");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3490.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