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 為什么用WinExc函式打不開記事本 用的是VS的mfc 按鈕程式 卻打不開 記事本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Exec("Notepad.exe", SW_SHOWNORMA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代碼怎么寫,你光空說看不到你代碼怎么知道原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用的 SW_HIDE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W_HIDE 是隱藏視窗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3506.html
標籤: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