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msgbox("關不掉我吧")
loop
求問能不能改成按某一個按鍵跳出回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S無法直接實作“按鍵檢測”…………
需要呼叫API,但VBS不支持API呼叫。
如果要“簡單點”的話,你可以有兩條路可走:
①msgbox( )其實是有回傳值的,你可以按回傳值決定是否跳出回圈。
②你可以寫個ActiveX DLL,在這個“物件”的函式中,用API來完成按鍵檢測。
當然,dll是需要注冊的,否則無法在VBS中創建相應的物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按什么鍵,任務管理器了解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用暴力來解決問題的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種搞怪的東西寫出來了,還特么要留后門就顯得太不專業了。要搞就搞徹底,仔細再想想,怎樣讓他用任務管理器都滅不掉才是正事兒。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又要當XX又要立牌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改用inputbox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個玩法,我倒確實沒想到。

不過,樓主的應用場景是“顯示資訊”,你改成“輸入”,這個恐怕不妥當吧。
MsgBox( )的第2個引數不要省略,只需“按需要”選擇按鈕標識,
然后再按回傳值判斷處理就行了。
順便問下:百度那個文本轉語音,“鏈接”地址是固定的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個語音介面是我從百度詞典頁面里扒到的,用多了估計百度就改了。謹慎使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固定的。只要改中文就行,其他幾個引數的意思看引數名。 這個合成介面是百度特地開辟給他們自家產品用的。說改就改的。并非公開介面。 正常用得申請密鑰,獲取授權,30天一更新,比較麻煩。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些不專業的語言vbs的MsgBox有的屬性可以彈出 是 否 的視窗,MsgBox也有屬性能回傳點擊是還是否定,可以做成按照一定操作點擊是否就退出的,比如點擊
是否是是是否是否
才能跳出回圈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5154.html
標籤:非技術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