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vb軟體用到label模塊的時候運行就閃退,萌新就大佬們指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什么作業系統?label模塊是干什么用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安裝 是什么版本啊,你試一下重新安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10作業系統的 我是從b站上看視頻學的 然后到了label那個位置就進行不下去了 label就是有什么click呀Dbclick mousedown 等等功能啥的那個 就是最簡單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10作業系統的 我是從b站上看視頻學的 然后到了label那個位置就進行不下去了 label就是有什么click呀Dbclick mousedown 等等功能啥的那個 就是最簡單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6.0 從網上下載了好多個都嘗試了情況一樣 也不知道為什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你用虛擬機裝個xp,然后在xp中裝vb6;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怎么安裝 求個安裝包和教程網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網上搜VMWare或者VirtualBox的安裝包和教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啦 我安裝了vmware 可以使用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5182.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上一篇:請教 ,VB程式運行程序中,怎么用代碼改變TChart的圖示題
下一篇:PCI7230卡vb編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