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vba大神求助,
[url=http://鏈接: https://pan.baidu.com/s/1Al8BCJ-EQeV6frU_4nWs4A 提取碼: ajyt
我先草擬了一個主表,和2個分表(天河店、越秀店){實際有很多家門店核算}
主要實作功能是:
主表提取到分表的資料,然后在主表自動整合。(最后主表科目編碼要進行升序)


如圖片所示,請大神在主表撰寫個VBA,代碼自動提取分表的資料。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而且每個月分表所提取的行數不一樣的,希望能根據分表,主表能同時實作自動增行減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鏈接過期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5194.html
標籤:V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