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我在vs2017中生成的dll中有c++11新特性函式
我在vs2010中呼叫 會不會有問題?
求解! 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呼叫不會,但是你匯出的函式頭檔案可能要重寫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會有問題。一般會檢驗版本。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頭檔案?打個比如可以嗎
我頭檔案不包含任何c++11 的東西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額 那怎么辦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C++11的.h頭檔案拷過來,再把C++11的.cpp程式檔案拷過來,考到vs2010。當然,只拷用到的.h頭檔案,用到的.cpp程式檔案,否則作業量就太大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知道去哪里下載c++11的頭檔案 你有沒有網址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在C++11里搜.h,能搜到。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上誤導樓主,用C風格匯出,能有啥問題?哪怕你用其他語言些的DLL,只要用C風格匯出,都可以呼叫,這是DLL的本質。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意思是我在vs2017里面封裝了c++11 的東西 到vs2010呼叫完全沒問題吧? 比如vs2010不支持的特性 都沒問題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要你以C風格匯出來的dll,無論什么編譯器下 c++都是可以使用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LL的使用與語言及其版本沒有任何關系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extern "c"匯出的就可以,在其他語言下也可以用,別說VS2010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5216.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vba代碼求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