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vs2008mfc,我現在想把單選按鈕當做故障指示燈,正常點是綠色,有故障是紅色,但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改顏色的,是只能是默認是藍色改不了了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弄幾個不同風格的圖片,然后使用CBitmapButton類物件關聯一下你的視窗物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所以說radio是真的不能修改顏色了。好吧,那我只能放棄,按你說的去做了,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加BS_OWNERDRAW 風格后, 自繪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如 改用 別的 控制元件 如 CStatic (picture)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Static 更加好用(picture)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好呢是用自己的資料結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5241.html
標籤: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