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找了很多資料但是都沒看懂,Initinstancne里面是初始化控制元件的代碼,OnInitDialog中為初始化瀏覽器的代碼,現在這個做成exe是能夠正常運行的,做成動態庫的話應該怎么搞,就是匯出函式那塊應該怎么寫才能保證動態庫里的資源初始化成功

,希望大佬們能說的詳細點,本人小白,非常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www.cnblogs.com/19910101zj/p/4611695.html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好看,可以看會的,我也是初學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5256.html
標籤:進程/線程/D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