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湖北武漢某個毫不起眼的大專,專業計算機應用技術。
大一上半年學習了入門PS,和VS寫了寫HTML,還有VS寫了寫C#,后來可能學一學HTML5,然后就不知道了。
完全不知道未來在哪里,未來自己會往哪個方向發展,現在也不知道往何處用力,拓展學習什么。
對于程式員的作業生活已經聽說恐懼了,有點懼怕。
希望前輩們給點意見,分享交流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想學習,就升個本,考個研OK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行 行 出 狀 元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你的目標是啥?想不想當程式員,還是想考公務員,還是想去企業上班。目標定好了有啥好迷茫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你享受寫程式嗎?
還是說你是因為聽見那些不好的聲音而后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家里沒礦就好好學習吧!沒有什么是能輕易得到的,努力了的還不一定能得到,何況不努力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按自己內心的想法走吧,聽別人的建議有什么意義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既然想吃這碗飯就好好端著努力學習,學一樣就精一樣,你肯定會找到最適合你自己的路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想了解下30歲以后的碼農還有公司要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專升本沒什么用,單位都要全日制本科。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5306.html
標籤:非技術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