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給點意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腳本是干什么用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判斷驅動盤是否存在,自我復制在存在的盤符,控制盤符的檔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你的腳本一直在刪檔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刪檔案/復制檔案夾/寫注冊表;很普通的操作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呀!還是菜鳥一個!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6862.html
標籤:VBA
上一篇:有大佬可以幫忙的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