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早出一個excel報表,資料量大概小幾十萬,雖然寫好了函式,半自動化,但是要做很多處理,每次處理都很慢。。。我想問下這種情況是不是用access就更好呢?我有sql基礎,都是不會vba,難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既然有sql基礎,那就用sql server吧,excel作為資料源匯入資料,一個查詢程序就出結果。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excel給不會編程不會資料庫操作的人用來處理資料,能用不保證效率。有能力編程和操作資料庫,資料處理還是用資料庫吧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6876.html
標籤:VBA
上一篇:大佬們 我也不想問如此弱智的問題 但是我真的不會 請大家教教我怎么用這個新建,編譯和運行C語言
下一篇:fortran讀寫檔案觸發斷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