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S2013進行arcgis的二次開發,求大神指教,為什么已經添加了arcgis許可的代碼,還是出現例外?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rcGIS版本沒有指定,你必須先呼叫ESRI.ArcGIS.RuntimeManager.Bind(ESRI.ArcGIS.ProductCode.EngineOrDesktop),然后再創建ArcGIS組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剛才沒細看你的代碼……把Bind那句從Main函式里移到InitializeComponent方法里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移過了,還是不可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移過了,還是不可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看Bind的回傳值是什么?看了一下,程式需要設成x86或者x64,不能為AnyCpu,而且要和sdk的位數一致。https://blog.csdn.net/bcbobo21cn/article/details/53869616
沒有接觸過這個,只能幫到這兒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嗯嗯,好的,謝謝老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哥,好了,膜拜啊,大神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6884.html
標籤:控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