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按照最常用的shell函式呼叫用的NSYS方法,撰寫的shell函式如下圖一
正常產生了輸出檔案,如下圖二和三,里面的各個程序有板有眼的,但是我到指定檔案夾里找我生成的ANSYS保存檔案(db),看到的是一堆非正常的檔案夾,如圖四所示,里面的db檔案打開后,只有界面,沒有分析的內容,而作為對比,正常用命令流運行ANSYS并保存,產生的檔案如圖五,不知道有沒有大神明白,給我解答一下,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漏發了兩張圖片,由于是第一次上論壇,還不會撤回,有點尷尬,希望有會的大神,如果沒看懂我的問題,也能留言交流,不勝感謝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6898.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上一篇:關于陣列下標越界疑問,多謝
下一篇:有沒有大神會做啊!!!救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