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系統,系統登錄界面登錄成功后直接進入系統主界面,主界面功能主要就是為不同的東西錄入資訊。大概就是給A錄入資訊,點A后又有很多不同的內容需要錄入資訊,給B錄入資訊,點B后也有很多不同的內容需要錄入。
這個大概怎么做啊,用多個對話框?我做好登錄界面,看登錄成功后就會進去一個主界面,難道是這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理清楚你的需求,你就會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用多個對話框來實作,點按鈕的時候切換顯示的子對話框Main Dialog
-DialogHome
-DialogA
-DialogB
-Dialog..
不過視窗縮放一類的問題處理起來有點麻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你說的這樣,登錄后進入主界面,左邊是串列,右邊是錄入,點串列中不同的項,錄入不同的內容。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的,謝謝您,已經做出來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6921.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mf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