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算是老版本了。
他的部署,需要新建一個專案!
在打開的工程下,新建一個專案,記住,是一個專案,不是一個解決方案,然后,新建專案,在打開的對話框中,點擊“已安裝模版”,選擇你的工程種類,比如VC++,在對話框中間的部分找到“生成檔案專案”,起個名字“setup”啥的就行了。
當然,有的IDE可能不是“生成檔案專案”可能是安裝檔案專案,也是有可能的。
我只是舉個例子,否則,不知道怎么發布專案了。。。呵呵。謝謝。說的不對的地方,請各位大俠指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想做一個安裝包吧,建議你用nsis或者inno setup,或者VC自己寫一個就行,也就是解壓釋放檔案,寫下注冊表,其它的都是自己的邏輯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nno setup +1.。其實就是把你編譯出來的EXE打包成一個安裝包EXE,用戶使用安裝包安裝就好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6924.html
標籤: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