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中想在別人的dialog中,將一些按鈕整合到一個標簽頁中,然后就出現了問題,標簽頁中創建的新的按鈕控制元件點擊時怎樣才能觸發另外一個按鈕中程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兩個視窗下的按鈕同一個程式(行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同一個,就是在別人已經編好的基礎上,我想讓界面1(dialog1)變得好看些,添加了一個Tab Control控制元件將界面1中的按鈕控制元件全部移植道Tab Control里面去。插入新的dialog2,3,4將Tab Control控制元件設定好,之后,在新的dialog2,3,4中添加按鈕控制元件5,想要點擊這個控制元件5能夠使用界面1中的按鈕控制元件!
拜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同一個,就是在別人已經編好的基礎上,我想讓界面1(dialog1)變得好看些,添加了一個Tab Control控制元件將界面1中的按鈕控制元件全部移植道Tab Control里面去。
插入新的dialog2,3,4將Tab Control控制元件設定好,之后,在新的dialog2,3,4中添加按鈕控制元件5,想要點擊這個控制元件5能夠使用界面1中的按鈕控制元件!
拜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模擬發送訊息 m_hBtnParent = 另一個對話框的按鈕的父視窗PostMessage(m_hBtnParent, WM_COMMAND, MAKEWPARAM(ID, BN_CLICKED), 0);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 有關的 按鈕點擊 的實際功能 (不是 回應)寫成 函式 都放 tab 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很簡單的,有兩個思路:1)發訊息
2)直接用指標搞定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7000.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提問CAN通信的C++實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