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了一個標簽,我把他的ID改為:HP
然后:SetDlgItemText(HP, (LPCTSTR)Stemp);
為什么說HP是未定義的識別符號呢?漏了哪一步嗎?各位大佬
還是說ID不可以自定義嗎?還是有專屬的格式?
本人MFC小白,剛開始學,拜托各位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然后我程式開著一直沒動,過了大概十幾二十分鐘又不報錯了,而且也可以正常呼叫,這是為啥,大佬們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打開資源頭檔案 查找 HP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HP有定義嗎?resource.h檔案中有個定義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7005.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