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做好登錄界面和系統界面,在系統界面里有兩個子界面用于存盤不同的資訊。若是想把輸入的這些資訊存到資料庫中,該如何操作?是要建一個資料庫,資料庫中分別建兩張表么?資料庫與VC的連接怎么弄啊?總感覺我連接的沒有成功!求大佬指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用的是VC連接ADO資料庫,你可以看看我寫的這篇https://blog.csdn.net/V_Gogol/article/details/96625116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7011.html
標籤:數據庫
上一篇:MDI 平鋪視圖失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