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個人PC版微xin,非web協Y,有一個wetool,怎么實作的,怎么個思路,
說是用HOOK
IDA_Pro ,PE 都研究了一大串,還是沒搞定,大神提供一下思路呀
業務中很小一版塊,需要讀取微xin的資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老思路是用OD分析相關CALL,比如網路接收的CALL,然后寫個DLL實作跟這個CALL一樣的引數,然后注入DLL,把原來CALL的入口改到你這,執行完后再回到它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C端微信擴展,最直接的就是HOOK,把自己寫的代碼注入到微信的行程里即可,但是說起來一句話就能說清楚,做起來既要穩定,又要方便擴展,那就不簡單了,wetool我也用過,他有一個致命的問題是,你用它的介面發的所有訊息都要過一次它的服務器!注意,是所有哦!這也太恐怖了,相當于他們另造了個微信服務器,你自己被他們看的光溜溜的!現在市面上hook做的好的屈指可數,我現在用的是一個叫微及時的軟體,測了一下,他們的資料都是走的本地,用起來也非常穩定,目前也是支持最新版的微信,感覺不錯很靠譜。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上提的是一個辦法,那家微及時還提供本地封裝好的api,穩定的很,感覺比wetool注入的程序要穩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bbs.pediy.com/thread-252735.htm這種的一大堆把?做這個東西又不能盈利有什么用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7015.html
標籤:進程/線程/DLL
上一篇:哪位大神幫幫我,什么都不會,就想交個作業。我太難了 拜托啦
下一篇:vb.net九九乘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