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有vb6 生成code128條碼的實體,控制元件也可以了,要列印出來能掃描就好,在線等,能用結帖。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code128字體下載一個就可以了,直接用那個字體輸出,記著前后加“*”即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www.cnblogs.com/jerrmy/p/4356516.html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code128字體下載一個就可以了,直接用那個字體輸出,記著前后加“*”即可CODE128Auto條碼列印
是VB6.0的嗎?我下載不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字體不屬于“編程平臺”,而是屬于“系統”。
你搜索一下“Code128字體”應該能找到的。

記得以前這個版塊中有個帖子也討論過這事,但這論壇的搜索功能真TMD的差勁,
我也沒把這個帖子翻出來。
反正網上的有一些字體庫真的不行,我下載過幾個39碼、128碼都不能用 ……
(不規范,沒有“留間隙”,造成前一碼與后一碼“粘”在一起,根本不能識別)
印象中是“蚜蟲”提供的那個字體庫,可以直接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加“*”號不行的,編碼規則不同39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以前上傳過一個。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sysdzw/4122103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明明標記的0分,竟然被csdn改成了50C幣,折算人民幣得39元,csdn好黑啊。下面下載的兩人的以為我賺了這錢的呢,真是簡直了。
我傳到網盤上去了。點擊下載:https://pan.baidu.com/s/1zNk9MFVtOWrzJ6wt05w9Yg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能不能舉報CSDN的營利行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頁面右邊有推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網上不是有現成的控制元件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8654.html
標籤:控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