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b函式撰寫一個登錄界面 要求密碼錯誤時會彈出”密碼錯誤的視窗” 沒有輸入密碼或用戶名時顯示“請輸入用戶明或密碼”,求大佬速解(拜托)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只是想做個登錄界面嗎?只是界面?如果只是這樣做基本校驗和程式判斷就好了呀。
如: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If Len(Text1.Text) < 1 Or Len(Text2.Text) < 1 Then
MsgBox "請輸入用戶名或密碼"
Exit Sub
End If
If LCase(Text1.Text) <> "admin" Or LCase(Text2.Text) <> "123456" Then
MsgBox "賬號或密碼錯誤"
Exit Sub
End If
Unload Me
Form2.Show
End Sub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8657.html
標籤:網絡編程
上一篇:CDO.Message.1 錯誤 '80040213'與服務器的傳輸連接失敗。/testsendMaill.asp,行 39就是最后發送哪里。
下一篇:vb6.0圖片保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