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了

安裝包和注冊機

這個是注冊機注冊
使用的時候 提示讓注冊 難道注冊機 沒氣作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以管理員身份運行重啟后再試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行 會不會這種注冊機 沒有破解全呢大家有沒有破解版的 componentone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遇到相同問題系統是windows server 2008R2,程式呼叫控制元件沒有提示,一運行就有提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注冊機的版本和安裝包的版本對不上,去找注冊機對應的版本試試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28698.html
標籤: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