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B進行上位機系統編程,需要與S7-200進行通訊。該如何實作??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wenku.baidu.com/view/58dce36fc281e53a5902ff05.html供參考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種與“外設”的通訊,不外乎就是用“串口”,或者用“網口”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7-200上的程式誰寫的?和寫程式的人協調一下通訊協議就可以了。
像modbus協議直接可以功能塊呼叫的。
如果是別人寫的,而且無法聯系的話,那就只有ppi協議了。
那個協議網上資料也有,自己找找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怎么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7-200的協議是不開放的,要么modbus要么自由協議,自由協議要和寫PLC程式的工程師提前溝通確定格式與定義!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0194.html
標籤:控件
上一篇:大佬們來幫幫忙看看
下一篇:郵件合并單個檔案空白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