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佬會做的,救救孩子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平時睡覺,玩游戲,泡妞。這會兒啥也不會要誰救?誰欠你的叫誰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死爺爺了,還是嫁奶奶了啊,說話跟放屁似的,講真的,我一般不罵人,但有人偏要伸頭過來給你罵你也沒辦法,是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罵得漂亮,給你鼓個掌,外加點個贊!
罵著人能把課程設計搞定,也算你本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好意思,我只是中間有些東西還不懂,并不是什么都不會,為什么現在的人說話都不帶腦子呢,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平時睡覺,玩游戲,泡妞。這會兒啥也不會要誰救?
誰欠你的叫誰救!
你是死爺爺了,還是嫁奶奶了啊,說話跟放屁似的,講真的,我一般不罵人,但有人偏要伸頭過來給你罵你也沒辦法,是吧?
罵得漂亮,給你鼓個掌,外加點個贊!
罵著人能把課程設計搞定,也算你本事!
不好意思,我只是中間有些東西還不懂,并不是什么都不會,為什么現在的人說話都不帶腦子呢,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平時睡覺,玩游戲,泡妞。這會兒啥也不會要誰救?
誰欠你的叫誰救!
你是死爺爺了,還是嫁奶奶了啊,說話跟放屁似的,講真的,我一般不罵人,但有人偏要伸頭過來給你罵你也沒辦法,是吧?
罵得漂亮,給你鼓個掌,外加點個贊!
罵著人能把課程設計搞定,也算你本事!
不好意思,我只是中間有些東西還不懂,并不是什么都不會,為什么現在的人說話都不帶腦子呢,唉
你的問題再找20個人過來看,只要有一個能說出來你問的是中間哪些東西,我連請你一個星期大餐。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的人沒能耐還牛逼哄哄。自己連話都不會說還說別人不帶腦子。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才是牛逼哄哄吧,雪糕單在CSDN賬號都十幾年,作業之余來看看有什么小朋友值得指點的也都幫了一大把,也算是為中國整體技術提升做出了不少貢獻,就算人家牛逼哄哄也是有得來牛逼哄哄的資格,而你呢?你有什么?有技術?有能力?有事跡?有人品?有教養?有地位?有名氣?還是有錢?不說別的,就我說的這些個東西,就以你這個帖子的內容來看,你就會什么都沒有。簡直懶得過分,這種代碼網上十幾年前都一大把,你可以懶得網上找一下,還跑來技術交流的平臺要代碼,這種投機的懶人現實里會有些什么?你是不是覺得你在網路上的任何言語都只會得到別人的好評?
你是不是覺得你在網路上的任何求助都是該得到無條件的幫助?
你是不是覺得你不經大腦的需求所有人都該無條件的迎合和幫助你?
感覺你在提問題的時候才沒帶腦子吧。
技術行業不是懶人混得下去的行業,也不是自以為有點小聰明就能夠混得下去的行業,即使真正聰明的人在技術行業里也都得付出很多的時間和努力,也都得勤奮。先不說你自以為的有腦子是個什么水平,就說說我吧,我記得我學習C語言的時候是19歲零基礎,但只花了6天時間,6天之后老師就完全看不懂我寫的代碼了,當時學的是DOS下的TC,從零開始6天后我寫了一個在DOS下類似于Win32的圖形程式,還可以用滑鼠鍵盤,還有視窗和按鈕,還可以多視窗拖動和切換。我學單片機的時候沒有老師,也是零基礎,是公司要上一個專案需要開發一塊核心控制板,外包了大半年都沒搞定,后來我和老板要了一周之間回家研究,然后我從零基礎到制作好專案使用的控制板只用了一周的時間,并且做了二十幾個實驗,其中還包括TF卡、SD卡的FAT16/FAT32讀寫,RFIC讀寫、12860和TFT驅動等等。而且之后我的徒弟全是自動化、嵌入式的大本、碩士人才。現在不管什么語言即使我從來沒接觸過的我拿上手不出三天我都可以開始用來做專案。就這種腦子而言,你覺得你具備嗎?就這樣你還懶?我們可是就這種腦子都不夠用的一群人,你要進來混你怎么混?
別人只是因為看見你個還沒開竅的小朋友順口提點一下你,結果你還直接說起臟話來了,真是教養碎一地呀。說難聽點,我們這一幫人在現實里怎么都算你的長輩了,你平時是和長輩這么說話的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沒有大佬會做的,救救孩子吧!
我會做簡單點兒的,不知你想要什么樣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哪位大佬可以幫忙做資料庫課程設計,能聯系一下孩子嗎,急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0214.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