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函式(不知道能不能叫函式),我看了很多介紹,但還是不是很懂,有沒有哪位大神能給我詳細解釋一下,用通俗一點的語言解釋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把資料保存到注冊表,讀取保存在注冊表中的資料;一般來說保存/讀取的資料型別是字串;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保存和讀取設定,保存在注冊表的currentuser下面,所以同一個計算機不同登錄用戶的設定是互相獨立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0228.html
標籤:V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