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專案需要,將webrtc集成到mfc專案中去,因為專案比較著急,對于看懂webrtc的整個集成程序比較倉促,所以求大神幫忙!
有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太看懂,是在程式里內嵌瀏覽器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是,使用原生代碼呼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blog.csdn.net/xyblog/article/details/50433094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工程代碼我這里有,現在是要把代碼集成到另外一個專案中去,遇到了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有些什么問題,我用webrtc+MFC開發過點對點視音頻,具體說說你的問題先。先說幾點最基本的,創建MFC對話框工程,選用“在靜態庫中使用MFC”
開發demo,基本上都可以參考原始碼工程里面的peerconnection_client
信令服務器和通信規則可直接使使用peerconnection_server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編譯好了集成應該不難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兩年前,webrtc集成了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什么問題可以這里提出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0250.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FK 應用程式框架 1.98》預覽版本,此版本支持事件生成功能。RAD環境基本上已經成熟。
下一篇:C#免注冊呼叫大漠插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