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寫出今天你開心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sgbox “今天你開心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f msgbox ("今天你開心嗎", VbYesNo) = VBYes ThenMsgBox "你果然很開心"
else
MsgBox "為什么你不開心,說出來讓我們開心開心"
end if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今天非常的不開心,換了win10 64bit 導致 VB6 安裝不成功,之后一連串問題襲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1864.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下一篇:VB RANGE的用法求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