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自己做的EXE中的“客戶號”和“交易密碼”粘貼到另一個exe程式中?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需要代碼有注解,謝謝各位老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交易號基本沒問題,但密碼輸入框,它是用了“安全控制元件”的,估計你鍵盤操作都不行,更別說代碼來操作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更正一下,2樓的回復應該是:客戶號基本沒問題,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能解決客戶號也行的,謝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etWindowText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同意。
除非驅動一個機械手敲鍵盤。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endkeys 試試看想做自動交易外掛么?
作為業內人士告訴你,客戶端外掛產生的委托指令后端有監控,很容易識別出來,然后每個月都要上報監管。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是借鑒業內人士的意見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又要來推薦clswindow了。就這需求兩三行搞定。
Dim w As New clsWindow
w.GetWindowByTitleEx("新時代").SetElementTextByClassName "Edit", "12345678"
w.SetElementTextByClassName "Edit", "8888888", 2
相關資料參考:https://blog.csdn.net/sysdzw/article/details/9083313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交易密碼”的控制元件類是 AfxWnd421 ,不是 Edit 。

我估計一般的代碼操作方法,無法進行輸入的。
不知道用一些“底層操作”介面能不能進行輸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是來發揚光大clswindow的,這些細節不是我所關注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是來發揚光大clswindow的,這些細節不是我所關注的
我又要來推薦clswindow了。
就這需求兩三行搞定。
Dim w As New clsWindow
w.GetWindowByTitleEx("新時代").SetElementTextByClassName "Edit", "12345678"
w.SetElementTextByClassName "Edit", "8888888", 2
相關資料參考:https://blog.csdn.net/sysdzw/article/details/9083313
“交易密碼”的控制元件類是 AfxWnd421 ,不是 Edit 。
我估計一般的代碼操作方法,無法進行輸入的。
不知道用一些“底層操作”介面能不能進行輸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autoHotKey可以搞定帳號:=1111111111
交易密碼:=666666
通訊密碼:=2330
wintitle:="ahk_class #32770"
IfWinExist,%wintitle%
{
ControlSetText,Edit1,%帳號%
ControlSetText,AfxWnd421,%交易密碼%
ControlSetText,Edit2,%通訊密碼%
ControlClick,Button1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autoHotKey可以搞定
帳號:=1111111111
交易密碼:=666666
通訊密碼:=2330
wintitle:="ahk_class #32770"
IfWinExist,%wintitle%
{
ControlSetText,Edit1,%帳號%
ControlSetText,AfxWnd421,%交易密碼%
ControlSetText,Edit2,%通訊密碼%
ControlClick,Button1
}
能用autoHotKey搞定,那么VB6通過API操作的方式肯定也能搞定。

另外,我倒是覺得你說的“子類名”有點奇怪:
1. 輸入賬號的控制元件,應該是 Simple風格的Combo Box,它“內嵌”了一個編輯框;
輸入“驗證碼”的控制元件,應該也是編輯框;
它們的“類名”都應該是“Edit”,無法理解為何會是Edit1和Edit2 !
2. “確定”和“取消”,都是命令按鈕,很明顯是“同類控制元件”,
它們的“類名”應該都是“Button”,無法理解為何會是“Button1”和“Button2”!
尤其是那兩個命令按鈕,你說的“子類名”不象是類名,反倒是象“控制元件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能用autoHotKey搞定,那么VB6通過API操作的方式肯定也能搞定。
可以搞定的。我專門做這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1889.html
標籤:AP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