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win8升win10的,前段時間下載了VB6,但是DAO350注冊失敗,所以肯定用不了,那有其他的版本能用嗎?求解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過其他版本了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安裝的是企業版還是精減版?精減版一般都是可以成功安裝的。
還有一個問題是,你是不是“以管理員身份運行”執行的安裝程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精簡版閹割得太厲害, 最多只能臨時除錯個代碼.反正一樣是下載, 肯定要下個企業版什么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10不清楚,我在W7 64位中安裝過VB是成功的,不過比較繁瑣,首先安裝VB60的精簡版,然后安裝VB60的企業版,二個版本要安裝在二個不同的目錄中,安裝好了以后,將VB60企業版目錄中的全部檔案拷貝到VB60精簡版目錄中,對于同名檔案全部覆寫,拷貝完成后,運行VB60目錄中的《Vb6.exe》可執行檔案,就應該沒有問題了,我想W10大概也差不多是這樣吧。另外還有應該問題需要說明一下,在W7的VB60中注冊OCX、DLL與一般XP或32位的W7不同,注冊前就注冊的檔案拷貝到C:\Program Files (x86)目錄中,然后運行C:\Windows\System32\cmd.exe檔案,注意必須點擊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運行,在界面中輸入regsvr32.exe 路徑+檔案名+擴展名,路徑就是目前注冊檔案所在的路徑,在回車后就應該有注冊成功的對話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10不清楚,我在W7 64位中安裝過VB是成功的,不過比較繁瑣,首先安裝VB60的精簡版,然后安裝VB60的企業版,二個版本要安裝在二個不同的目錄中,安裝好了以后,將VB60企業版目錄中的全部檔案拷貝到VB60精簡版目錄中,對于同名檔案全部覆寫,拷貝完成后,運行VB60目錄中的《Vb6.exe》可執行檔案,就應該沒有問題了,我想W10大概也差不多是這樣吧。另外還有應該問題需要說明一下,在W7的VB60中注冊OCX、DLL與一般XP或32位的W7不同,注冊前就注冊的檔案拷貝到C:\Program Files (x86)目錄中,然后運行C:\Windows\System32\cmd.exe檔案,注意必須點擊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運行,在界面中輸入regsvr32.exe 路徑+檔案名+擴展名,路徑就是目前注冊檔案所在的路徑,在回車后就應該有注冊成功的對話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錯誤資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精減版就是少控制元件、模板而已,實質上功能是一樣的。
并且,關鍵在于:有些人的電腦上安裝企業版不能成功,但精減版的可以成功!
精減版安裝成功后,如果需要企業版的模板,可以直接從企業版的安裝包中提取出來放到精減版對應的目錄下。
這樣,精減版同樣擁有了企業版的全部模板。
至于企業版的控制元件,可以在網上下載,也照樣可以從企業版的安裝包中提取。
控制元件“開發許可證”的問題,可以從企業版的安裝包中找到,加到注冊表中就行,
網上也有個小軟體,直接把控制元件和開發許可資訊裝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發環境一定要穩定!VB6開發環境就在XP下安裝。找臺舊電腦,安裝XP后再安裝VB6,補丁打到SP6。之后微軟還有一兩個小補丁。若在WIN7下、WIN8下安裝,是否會產生其它例外問題是講不清的!WIN7以上還是安裝VS2015吧。乘機轉到新版本VB.NET,你就會喜新厭舊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精簡版就行了。裝完設定一下VB6.exe屬性。
什么管理員啊,什么兼容性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專業版我安裝過沒問題,企業版裝不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可以參考這個老外的網站:Installing Visual Basic/Studio 6 on Windows 10http://blog.danbrust.net/2015/09/14/installing-visual-basic-studio-6-on-windows-10/#.V3IRNkZ95D8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非要350呢,360不可以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10專業版系統,裝vb6.0企業版運行正常.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window10安裝能用,不過建議用window7穩定好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一直是WIN10 系統安裝時會有問題。如果之前是WIN7系統。安裝過VB 。在從WIN7 升級WIN10 VB直接可以運行,沒啥問題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10專業版系統,裝vb6.0企業版運行正常.
同感,我的Windows10,運行VB6.0非常完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10專業版系統,裝vb6.0企業版運行正常.
同感,我的Windows10,運行VB6.0非常完美。
我的一個小程式,在別人的 Win10下,編輯框不能正常輸入漢字。
你們的有沒有這個現象?
(不要只注意到“能運行”,沒注意“是否正常運行”啊。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下過window10 32位 ,安裝能用的。就是10裝后太慢,又恢復到7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實在不行就是虛擬機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10 專業版,64位安裝VB6簡體中文企業版 SP6
運行正常。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直接就安裝上了,不過在vb應用程式導航有問題,無法正常創建,是不是不能用啊?剛剛開始學習,簡單的程式成制作出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用win7吧,win10還是有些不穩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net 2010 可以用,安裝它吧:https://pan.baidu.com/s/1nts2yJB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10完美注冊,兼容性比win7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dos server 2003 安裝VB6 都有檔案缺失的情況我現在都在工具上 糾結了 SYSTEM不一樣功能有差別
虛擬機 下win98/xp/7 +vb6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6最佳搭配:虛擬機,WinXP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電腦是win8升win10的,前段時間下載了VB6,但是DAO350注冊失敗,所以肯定用不了,那有其他的版本能用嗎?求解答
用ado組件,dao沒用過。
ado沒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直在虛擬機下裝XP,VB6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電腦是win8升win10的,前段時間下載了VB6,但是DAO350注冊失敗,所以肯定用不了,那有其他的版本能用嗎?求解答
不會吧,正常使用啊。檢查你的權限,或者安裝到D盤試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知道,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win10運行VB6撰寫的程式十分完美,沒有任何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是直接安裝直接用就得了,vb6與win7win8win10兼容性很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電腦是win8升win10的,前段時間下載了VB6,但是DAO350注冊失敗,所以肯定用不了,那有其他的版本能用嗎?求解答
用ado組件,dao沒用過。
ado沒問題。
比較靠譜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安裝的是企業版還是精減版?
精減版一般都是可以成功安裝的。
還有一個問題是,你是不是“以管理員身份運行”執行的安裝程式?
精簡版閹割得太厲害, 最多只能臨時除錯個代碼.反正一樣是下載, 肯定要下個企業版什么的
精減版就是少控制元件、模板而已,實質上功能是一樣的。
并且,關鍵在于:有些人的電腦上安裝企業版不能成功,但精減版的可以成功!
精減版安裝成功后,如果需要企業版的模板,可以直接從企業版的安裝包中提取出來放到精減版對應的目錄下。
這樣,精減版同樣擁有了企業版的全部模板。
至于企業版的控制元件,可以在網上下載,也照樣可以從企業版的安裝包中提取。
控制元件“開發許可證”的問題,可以從企業版的安裝包中找到,加到注冊表中就行,
網上也有個小軟體,直接把控制元件和開發許可資訊裝上。
可能是我之前接觸的精簡太過精簡了吧, 基本上所有的組件和控制元件統統木有. 只有內置的默認控制元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win10裝虛擬機跑XP裝VB6,各跑各的互不影響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用虛擬機帶VB6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是用XP裝吧,其它系統或多或少有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想現在都是用精簡版的增強版了。支持滑鼠滾輪。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10可以安裝,好象不太好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7以后安裝vb6就非常麻煩不管是32位還是64位,而且有時ghost的Windows的不同,還不i一定能安裝成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安裝VB6企業版本,我在Win7/8下都安裝成功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發環境一定要穩定!VB6開發環境就在XP下安裝。找臺舊電腦,安裝XP后再安裝VB6,補丁打到SP6。之后微軟還有一兩個小補丁。若在WIN7下、WIN8下安裝,是否會產生其它例外問題是講不清的!WIN7以上還是安裝VS2015吧。乘機轉到新版本VB.NET,你就會喜新厭舊了!
vb.net和vb6的機制都不完全一樣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3337.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下一篇:急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