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擊按鈕可以,程式呼叫不可以,請各位幫忙看看,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from的load程序,按鈕還沒加載,所以呼叫不行。你可以把這個呼叫放到其它地方,比如from.click。必須等表單加載完畢才可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吧,form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如何判斷可以還是不可以的?單步跟蹤試試到底跳轉了沒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做個全域就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覺得,肯定是他“啟動程式后,看到表單上沒有輸出內容”,
于是得出個結論“不可以”而已……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測驗一下,應該不是你說的這個原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敢說,樓主肯定還不知道“界面重繪”、表單或PictureBox等控制元件的autoredraw屬性是怎么回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哦,他要print輸出。這樣吧,加個timer,表單onload的時候設定timer定時1秒,然后再timer事件中呼叫command1_click() ,然后把timer停用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上竟然17年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你把那呼叫按鈕的代碼放到下面這個里面試試看。Form_ActivatePrivate Sub Form_Activate()
End Sub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其實主要活躍是在05年,現在的專家分等級基本上都是那時候搶帖子得的,后來沉寂了好幾年,去年突然看到還有小紅花什么的就上來打個怪攢成就,沒想到進前三不難,難的是上500。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可以說我曾經碰到過么?哈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可以說我曾經碰到過么?哈哈
from的load程序,按鈕還沒加載,所以呼叫不行。你可以把這個呼叫放到其它地方,比如from.click。必須等表單加載完畢才可以
你可以測驗一下,應該不是你說的這個原因。
應該頂多是因為沒有加載而導致圖片或者需要繪制表單的東西不對了吧。呼叫子程序這種事情貌似和表單繪制無關。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Option Explicit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Print "sldkj"
End Sub
Private Sub Form_Click()
Call Command1_Click
End Sub
Private Sub Form_Load()
Call Command1_Click
End Sub
新建一工程,添加一command,粘貼如上代碼。
看了load事件,沒找到相關說明,具體原因是猜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Option Explicit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Print "sldkj"
End Sub
Private Sub Form_Click()
Call Command1_Click
End Sub
Private Sub Form_Load()
Call Command1_Click
End Sub
新建一工程,添加一command,粘貼如上代碼。
看了load事件,沒找到相關說明,具體原因是猜的。
這是因為在load事件中呼叫click里的print,表單還沒開始畫。所以后面畫出來的表單上沒有你要的東西。
你試一下把print換成debug.print 看看。啟動表單立即表單就有列印結果,說明呼叫是正確有效的。
或者試一下,把表單屬性的autoredraw 設定為 true,這下表單里面就有東西了。
如果你不設定autoredraw屬性,也可以在呼叫click程序前面加一行me.show,先把表單強制畫出來再print,也能達到相同的效果。
所以會有7樓所說,樓主和你其實都還沒研究透表單啟動的程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嗯嗯嗯……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3360.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上一篇:VB,遞回法
下一篇:自定義序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