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忙解答一下,為什么我運行程式之后沒有任何動靜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程式計算完了沒有任何輸出結果的邏輯最后加上一行
MsgBox S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S算好以后默默留在心里了。msgbox出來或者print出來或者界面上加一個控制元件,給控制元件text屬性賦值顯示出來。
總之事情做好要嘚瑟出來,不能深藏功與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借用 C/C++術語 來說,那是“動態變數”,
程序結束后,變數的記憶體空間很可能都被別處占用了,資料已經“被毀掉”。
這不能叫“留在心里了”吧!
如果把 S宣告為 Statick的,那倒是“能記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msgbox 顯示可賦值到控制元件中顯示就可以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3366.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上一篇:運行時錯誤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