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arcgis engine 的控制元件引入VB中,做一個航運管理系統誰會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問題是問控制元件引入,還是說要做一個航運管理系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做一個航運管理系統,用VB寫程式,結合arcgis engine里面的控制元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航運管理系統,你準備花多少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要非常簡單的系統就行,只需要把engine的控制元件在VB里用,再把相應的按鈕代碼用vb寫入就行,你覺得多少錢合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逗逗你還當真了。
為中國崛起而讀書,作業畢設自己好好做。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3393.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