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一個對話框工程,編譯后直接F5除錯模式運行。結果無法退出了!!!卡在最后退出不了。這是怎么回事?頭一次遇到。
#pragma comment(lib, ".\\Debug\\log4cplusUD.lib")
就是使用這個log日志記錄類的一個demo工程。最新版的log4cplus-2.0.4,UNICODE debug編譯的lib、dll拷貝到我的demo工程的Debug輸出目錄。然后我在stdafx.h加載了一下這個lib檔案,就無法退出了。什么代碼都沒有做。。。
這是啥情況啊?有使用這個類別庫的朋友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跟環境有關系吧。還有就是庫有沖突,導致行程要等待任務處理結束才能對出dlg。有個不好的做法,就是在程式app exit的時候直接 kill掉行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可能死在這個lib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嗯,可能是這個LIB代碼有bug。我下載了最新的版本,編譯后使用沒問題了。軟體bug估計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種不退出的lib還是第一次遇到,怎么就一個加載就導致卡死呢。
嗯,可能是這個LIB代碼有bug。我下載了最新的版本,編譯后使用沒問題了。軟體bug估計是。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3416.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