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網路資料接收記錄程式,記錄速率60M/s,開始執行后,不對執行電腦進行任何操作,程式正常運行,丟包率十萬分之三左右,但一旦進行例如滑鼠,鍵盤操作,或者命令列界面置為前端,丟包率瘋狂增加,又沒有大佬知道原因,本人對mfc不太了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TCP不出錯就不會丟包。應該是你處理丟了。看看電腦性能是否達到了上限。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3445.html
標籤:網絡編程
上一篇:求問為什么打不開bmp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