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佬,這種應該怎么破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是VB6的工程,你卻用 “VB.NET”環境來打開它?
用VB6打開就行了啊!
不過,你的這個“工程”,沒看到相應的frm檔案、bas檔案等,
你別“復制工程”只把vbp檔案復制走了,其它檔案都丟了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net好像會升級vb6工程,但是一堆限制,我好像就沒完整成功過,然后就直接玩C#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有這些檔案,是不是打不開了肯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額,行吧,我這個好像就是vb6.0的軟體,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只拷貝了vbp檔案過來,必然不行,還有frm、cls、bas、等一大堆檔案單個vbp就相當于一本書只有一個目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5152.html
標籤:網絡編程
上一篇:VB,求1000以內同構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