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C#代碼 用VB怎么寫啊,求大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 VB中,你把它的 ArrayList 忽略就行了。你這兒要傳遞陣列引數的話,形參用 Varaint型別就行。
把C# “翻譯”成VB代碼,并不是要“逐行翻譯”,
重點是你要理解“它做了什么”,然后在VB中用“相應的功能實作”。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return 還可以這么用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嘗試先讓vs將C#專案轉換成vb.net代碼,然后再抄到VB6來。或者把C#編譯的結果用反編譯工具反成vb.net代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6不是用 return 回傳函式值,
而是在“函式”之中,使用一句(或多句)“函式 = 回傳值”的形式設定其回傳值。
return 是“呼叫子程式”的回傳陳述句,不過在VB代碼中,一般也不用這種結構了,
這“子程式呼叫”是“BASIC時代”的東西…………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 VB中,你把它的 ArrayList 忽略就行了。
你這兒要傳遞陣列引數的話,形參用 Varaint型別就行。
把C# “翻譯”成VB代碼,并不是要“逐行翻譯”,
重點是你要理解“它做了什么”,然后在VB中用“相應的功能實作”。
請問return 還可以這么用嗎
VB6不是用 return 回傳函式值,
而是在“函式”之中,使用一句(或多句)“函式 = 回傳值”的形式設定其回傳值。
return 是“呼叫子程式”的回傳陳述句,不過在VB代碼中,一般也不用這種結構了,
這“子程式呼叫”是“BASIC時代”的東西…………
gosub 在vb里面還是能用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 VB中,你把它的 ArrayList 忽略就行了。
你這兒要傳遞陣列引數的話,形參用 Varaint型別就行。
把C# “翻譯”成VB代碼,并不是要“逐行翻譯”,
重點是你要理解“它做了什么”,然后在VB中用“相應的功能實作”。
請問return 還可以這么用嗎
VB6不是用 return 回傳函式值,
而是在“函式”之中,使用一句(或多句)“函式 = 回傳值”的形式設定其回傳值。
return 是“呼叫子程式”的回傳陳述句,不過在VB代碼中,一般也不用這種結構了,
這“子程式呼叫”是“BASIC時代”的東西…………
gosub 在vb里面還是能用的
當然能用,我又沒說“不能用”呀。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5178.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上一篇:精密導線平差程式設計探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