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CreateThreadEx怎么在R0中使用
我之前是R3取地址然后傳到R0中 但是沒效果 有沒有人教下怎么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驅動中用PsCreateSystemThread創建執行緒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tdll.dll沒有匯出ZwCreateThreadEx介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是要在別的行程中執行CALL 類似遠程注入 在r3 沒權限 所以只能在r0搞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5238.html
標籤:進程/線程/DLL
上一篇:MFC 狀態欄顯示一半
下一篇:存盤器與cpu的連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