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們幫幫忙

萌新不知道該怎么修改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dodc1.Refresh 上邊這么多行的select * from ... where ...是干什么用的?首先,文本欄位的字串要加雙引號,比如:
Adodc1.RecordSource = select * from 客戶資訊 where 客戶姓名=""" & Text1(1).Text & """"
其次,沒有必要加這么多的Select,只保留編號哪一行就可以了:
Adodc1.RecordSource = "select * from 客戶資訊 where 編號=" & Text1(0).Text
最后,你來回倒資料是想干什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吧
我試試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是想實作資料庫增刪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好意思,我沒注意你全都是文本型別的,如果編號是文本型別的,肯定要加雙引號的:Adodc1.RecordSource = select * from 客戶資訊 where 編號=""" & Text1(0).Text & """"
你的Command2_Click是用來增加還是洗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是增加的話,那么Adodc1.Update下邊的所有陳述句都沒用,可以先注釋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是刪掉的話就不能往資料庫加資料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從AddNew到Update,資料就已經加完了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加完是沒錯,可是我想加完之后重繪,應該怎么弄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大佬,已經完成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6935.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下一篇:vb小白,求高人指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