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vb的不同控制元件的事件是不是存在并行運行的?
比如mshflexgrid的leavecell事件和text的lostfocus事件,當我點擊表格的不同位置,貌似這兩個事件會一起觸發,因為我加入延時函式后會造成不同的結果。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沒有什么陳述句可以讓某事件完成之后再執行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具體要看不同情況吧,如果有的控制元件用了執行緒,那同時觸發也有可能,如果全是同個主執行緒,應該不會并行運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QQ 527524938,可以加我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問題找到了,呼叫延時函式會出現并行運行現象。
public sub waittime(delay!)
dim starttime!
starttime=timer
do until (timer-starttime)>delay
do events
loop
end sub
這個延時函式有什么問題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oevents的問題,用sleep函式就好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6970.html
上一篇:vb可以做連桿影片嗎?
下一篇:怎么寫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