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編的程式在高分屏上如何適配?如果修改工程屬性里的識別dpi為是,程式運行后控制元件就會錯位,如果不修改dpi選項,界面就會變得模糊,但控制元件不會發生錯位。有沒有好的辦法來進行適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字體調大一點是不是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PI 相關的 Api 和注冊表設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讓他自動適配就可以了,一般windows自己適配還能湊合著,想自己適配就要做幾套圖,否則還比不過windows自身適配的效果。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一種很麻煩的方法:記得原平臺的解析度
提取新平臺的解析度
計算出比例
按照比例將界面上的沒一個元素坐標重新計算一把
……
很辛苦,你若有耐心的話,可以試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按照比例設計好每個界面元素所在的位置比例,把可能的解析度情況都分別給出相應的元件位置調整代碼,然后運行時,讀取當前顯示幕解析度,做對應調整,很麻煩。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7073.html
標籤: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