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生成的exe運行時在別的電腦上提示陣列越界,在自己的電腦上都OK,除錯和運行exe都沒有問題 但是到了別的電腦上就不行了 提示陣列越界之后就會自己退出ex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使用MsgBox來定位出錯的位置.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處理資料時出錯?把“別人”引起出錯的資料,用來在你的電腦上測驗一下吧,這樣有可能找到問題所在。
如果仍然找不到如何出錯,那么就只有在相應的“操作程序”中關鍵位置寫上MsgBox,
跟蹤執行程序中的相關引數,分析原因。
也可以在相應的執行程序中寫Log資訊,可寫到檔案中、或輸出到一個專用的視窗中。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8732.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上一篇:VB如何彈出提示框
下一篇:初入論壇,求1積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