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教一下各位大佬們,我寫了兩個并行的執行緒處理函式。然后用settimer在外面計時 在ontimer里面結束執行緒,可我運行發現當執行緒跑起來后根本就進不去ontimer這該怎么辦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啟動執行緒能進定時器么? 是否阻塞了訊息泵?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啟動執行緒是可以進入ontimer的,阻塞訊息泵是指那方面,我不是很懂,是不是因為我在執行緒里面用了sedmessag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查看執行緒是否一直占用,沒有釋放出CPU時間片。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SetTimer的時間設長一點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是邏輯有問題吧,不然不會連ontimer函式都進不去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上正解,先看看邏輯有沒有問題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M_TIMER的優先級比較低,只有當佇列中沒有其它高優先級的訊息待處理的才會去處理它。可能你的訊息佇列中很其它高優先級的訊息再處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8755.html
標籤:進程/線程/DLL
上一篇:MFC怎么實作文本第一行第幾個資料插入對應編輯框啊(大作業是超市管理系統,求大佬解答)
下一篇:卸載系統行程的dll
